雪喵喵2333

喜欢特别多的cp,有脑洞就写了。

来到现实那些事儿(二)

“露琪亚和夜一先生跟我来一下好吗?”我突然想起来需要统计那个衣服的尺寸,就把二人叫了进来。

“那个,我需要二位的内衣尺寸,麻烦了。”

闻言,夜一先生变回人的形态,露琪亚脸上不自觉的泛起红晕。

“小姐姐,你说我应该穿多大的?”夜一先生还是那样喜欢调戏别人,我扶了扶眼睛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“夜一先生,先把衣服穿上吧,现在是冬天。”露琪亚不敢直视夜一,将包里的衣服一件一件拿给夜一。

“那个,木雪……”

“叫我小雪就行。”

“好,小雪,我,我34B就行。”

“看不出来啊小露琪亚,你还是挺有料的嘛!可不能让那群臭男人占了便宜哦~”

“诶,那个,夜一先生……我不会的!”

“好啦好啦,小露琪亚最可爱了!”

“那个,夜一先生……”

“啊,雪小姐,你买36D就好了。身高嘛,170的衣服就可以了哦。鞋子的话,39就可以了。”

“好的,那我们这就去买衣服。露琪亚,我这边还有你适合的衣服,你先暂时穿一下,你可要跟我们一起去啊!”

“好……好的!那我这就换衣服。”



男士这边

“麻烦你们报一下身高和鞋子码数。”

“174,41”

“183,42”

“188,42”

“180,41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当我出来的时候就只看见周帆跟他们大眼瞪小眼,一句话也没得说。

“结束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黑崎一护,去换件衣服,跟我们一起去。”

“喂,你凭什么……”

“露琪亚也去。”就看你小子还推脱。

“衣服在哪里?”


一行四人,踏上了购物之旅。


我看了看跟在我们身后的露琪亚和一护。一护看起来是180左右的样子,实则穿上周帆的衣服还是挺合身的。露琪亚小小的一只,我找了很多偏小的衣服给她,还是有点大。

“一护,你笑什么啊。”

“抱歉抱歉,因为没有见过你穿这样的衣服,这样看你居然很可爱啊哈哈哈!”

不出我所料,露琪亚脸红扑扑的。下一秒——

“喂!露琪亚!”

“哦哈哈哈哈——让你再嘲笑我,哼!”

我看着他们两个,心里暖暖的。如果,一护最后还是不能跟露琪亚在一起,那我就……

“滴——”

“露琪亚!”

就在二人打闹的时候,旁边的街道突然窜出一辆汽车,直冲冲对着露琪亚撞过去。没有了灵力的露琪亚也只是个女孩子,她呆呆的站在路中央,不知道该去哪个方向。

一护三步并作两步,将露琪亚推了出去,或许是在那个世界跟自己的父亲也比划过很多次了,他落在地上顺势滚了一下,避开了那辆车。

“露琪亚!一护!你们怎么样!”

“一护!”

“啊,我没事,就是衣服……”一护看了看周帆,眼中满是愧疚,“对不起。”

“没事。”周帆看了看我,意思等会要我重新给他买一件。

“先起来吧,露琪亚你还能走吗?”我还是比较担心露琪亚,她啊,有什么事也不愿意跟她的同伴们说,就怕有点闪失,朽木白哉会对我们几个出手。

“没事的,小雪,我们走吧。”露琪亚被围巾包住的头轻轻的摇了摇,我还是看了看她的手和脚,确认没问题后,我不敢再在人行横道上停留,带着周帆和露琪亚,一护,往公交车站跑。


“呼,还好赶上了。”刚跑过来一辆公交车就来了,来不及犹豫,我推着他们俩上了车,并帮他们俩刷了卡。

“这个是公交车,不知道跟日本那边是不是一样的。上车刷卡,下车不需要。每个公共汽车去的地方都不一样,上车前要看好。”看着两人认真听讲的样子,我突然觉得好好笑,呆呆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“……我真的很在意你到底在笑什么啊!”一护跟露琪亚对视一眼,得知自己没有什么地方奇怪,他来问我。

“没有啊,就感觉你们两个有点可爱……”

“可爱?!”“可爱!”可能是露琪亚第一次听到其他人夸她吧,围巾下的脸颊红扑扑的,而一护有些纠结,这么大个人为什么会被感觉可爱啊!

“因为在漫画里你们两个都没有什么互动,也没有什么单独出去的时候,别人讲的时候一护总是忍不住打断。现在看到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出来,能自然的交流,我就觉得你们很可爱啊!”

“那个,小雪,我们是不是快要下车了……”露琪亚指了指外面的人群,原来是Z超市。

“不是哦露琪亚,我们今天去的是另一家综合性超市。前面要下车了,走吧。”

“慢点,车还没停。”一边的周帆一把抓住我的胳膊,我看了看他,刚想松开的手又抓紧了旁边的栏杆。

“你小心一点啊露琪亚,怎么感觉你来到这边跟换了个人一样。”

“喂!那能怪我吗?这公交车的扶手那么高我又抓不住啊!我不抓着你我抓什么!笨蛋!”

两个人还没消停几分钟,又开始了斗嘴。露琪亚站在一护身边,尤其是她还带着围巾,跟一护的妹妹一样。

“日本人啊……”

“是啊,居然有日本人……”

“他们怎么来的中国……”

“谁知道呢,小日本……”

我听到旁边有人议论我们,我就找了一个比较好说话的奶奶问了一下。

“奶奶,您说他们在说日语吗?”

“你个日本人怎么会说汉语的!”

“奶奶,我是本地人,他们是我的朋友,今天来这边玩,正巧遇到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,小姑娘你可要离他们远点啊……”

“谢谢奶奶,我知道啦。”

下车后我还在想语言的问题,难不成……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样,那岂不是找久保带人报仇也容易多了!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