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喵喵2333

喜欢特别多的cp,有脑洞就写了。

一露一生推(九)

微风吹过大开的窗户,没有太阳的时候,风还是凉凉的,让人惬意。

在这凉风里,露琪亚醒了过来。

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,大脑僵住一会,她坐起身,发现地板上睡着一个橘色刺猬头的少年。

原来是在一护家啊……等等?是我自己走回来的吗?我怎么没印象了?

少女下了床,白色的睡裙恰好遮住她那洁白的大腿,她走到少年身边,双手环抱于胸前,盯着地上正在睡觉的少年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。

突然,少女双手做喇叭状,深吸一口气,使出吃奶的力气,对地板上的少年大喊:“起——床——了——一——护——”

“啊!什么!谁!”看到是露琪亚,一护心里先是充满欣慰,接着又充满了怒气冲冲。

“我说,露琪亚,一大早吵什么啊!那么大声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“我哪有那么吵!是你一大早不起来好不好!我好心叫你起床你居然这样对我!”

“(这完全不像昨晚上感冒的样子啊)啊!可恶!昨晚——”

“所以果然是你干的吧!笨蛋一护!缚道之一——塞!”

“露琪亚你干什么!放开我!”

“说!你昨晚上都看到了什么!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!大晚上不回来在外面睡觉算什么事啊!知不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啊!”

“我……那你是不是昨晚上看到了什么!”

“我什么也没看到,都是夏梨跟游子在忙。我也就喂你吃了个药。”

“那……谢谢你,一护。”

“看你这样子真不像昨晚上发过烧,还真是活力四射啊!”

调侃完露琪亚,一护也不管露琪亚是不是有些生气,将地上的被褥收回壁橱下层,上层早就收拾好给露琪亚了。

“我去洗漱,你先换衣服吧。”

露琪亚看着他收拾完毕,打算跟他错开时间去洗漱。顺便看看能不能借到一身衣服先暂时穿着。

“啊,行。”一护对她点点头,等露琪亚把门关上,他开始换衣服,顺带把露琪亚睡过的床铺整理好。

露琪亚在擦脸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,自己没有毛巾没有牙刷什么也没有洗漱什么啊!

“可恶……”看来今天得去准备一下用品了。露琪亚考虑的时候,脸上的水珠滴在纯白的睡衣上,浸湿胸前的一片,她此刻并没有发觉。

“咚咚咚!喂,露琪亚!我来给你送洗漱用品了。”

“哦,来了。”

开门的瞬间,一护看到了露琪亚胸前的水渍,由于料子比较单薄,水渍让布料变得透明,隐隐约约看到了露琪亚的皮肤。

“喂,你看什么呢!色鬼!砰——”

“啊啊,对不起对不起。嘶——露琪亚你就不能下手轻一点吗?”

“……混蛋一护!”

“我什么也没看到啊……”一护揉着被露琪亚打过的头,小声嘀咕着,不过刚刚的露琪亚跟平时有些不同啊……是因为换上了睡裙吗?

“……笨蛋……”露琪亚脸红红的,看着手中的毛巾和牙刷,心想还好那个笨蛋有准备,不然等一会要怎么解围。

其实也不是一护准备的,是一心跟真咲一大早出去买的,二人自然没有孩子那么贪睡,到了时间就起床了。二人思前想后,露琪亚来了什么也没有,儿子还傻乎乎的什么也没准备,还是爹娘操心啊!于是二人商定后,直奔商店,为露琪亚采购了一系列日用品,回到家的时候露琪亚刚好去洗漱,二人将采购来的物品扔给了二楼的儿子,就去医院里了。


“一护,我要去买几件衣服。”换上昨天那身衣服,露琪亚明显感觉到不适,黏糊糊的,早知道就应该昨天下午去买了衣服。

“哦,那走吧。”


二人在路上走着,露琪亚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带太阳伞出来,今天的太阳不输给昨天的太阳。突然,露琪亚感觉到头顶没有刚刚那么热,抬头一看一把遮阳伞正在自己的上方。

“……出来之前顺手拿的,老妈她们都喜欢打个伞,我想你也应该不想被太阳晒。”一护撇着头,脸上不知道是晒的红还是因为害羞泛了红。

“哦!谢谢你啊,一护!”露琪亚突然恢复了活力,打着个伞,小步伐蹦跶蹦跶,十分的高兴。

一护双手撑着头,在露琪亚身后慢悠悠的走着,但不管露琪亚走的多快,一护总能保持距离在露琪亚身后两三步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