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喵喵2333

喜欢特别多的cp,有脑洞就写了。

当我知道我的名字是来源于页游的那些事1

我叫刘睿,睿智的睿。据说我妈怀我的时候,正在玩一款页游,她喜欢上了里面的一个NPC,是个骑士团团长,“他是官方认定的骑士团里最帅的人!啊啊啊啊帅到爆啊!比你爸都帅!”我妈妈是这么形容他的。她恨不得天天盯着电脑,如果不是因为怀了我或许她会全天都盯着电脑吧。

这天,她盯着屏幕欣赏她的“心上人”的时候,羊水破了。我就这么出来了,她就把她“心上人”的名字中的一个字安排给我了。

所以从小我妈就不怎么管我,无论是摔倒了受伤还是被欺负了,我妈都不会说什么,她会鼓励我让我用正确的方式解决。她跟我说男孩子遇到困难要自己解决,要自强不息,不能恃强凌弱,也不能靠武力解决一切。我现在才发现,她一直说的都是对的。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歪路,甚至在学习上也成为了其他小朋友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

就这样,我度过了我小学初中,高中时因为住校,所以我一周只能回一次家。我父亲也会把他的假期调到我回来的这一天。我父亲是警察,他很忙,但是他从来没说过以后不要对警察感兴趣。随着高中生活逐渐逼近高考,我爸妈也开始关注我以后要学什么专业。我爸不管我,他只是说我以后不要后悔就行,我妈就想让我当警察,确实,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警察,不是因为我麻麻的“心上人”,而是从小跟我爸去他办公地方玩,受警察的熏陶颇深,自己也是向往的。

高考成绩在我预料之内,志愿的录取也在我预料之内,我成功的踏上了去往警察的警校的路程。

经过几年的磨炼,我从什么都不懂的小菜鸟变成了什么都无畏惧的大佬。我也逐渐成了他人眼中的“刘队”,是的,有我在,犯罪分子是逃不出我们布置的天罗地网的。

只是凡事总有例外,这个人,他从来就没被我们真正的抓住过。他永远会用预告函的方式告知我们,但是我们次次都没抓到。仿佛是他将我们玩弄于鼓掌,虽然每次的行动他都没有完全的偷盗,只是翻乱了整个现场。

这天,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办公室,深褐色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封白色的信,我知道,是那个人又发了一封预告函。

“鄙人将于21日晚,带走你们局里最宝贵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罗伯特·凯恩    敬上”

我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日历,今天是20号,也就是明天晚上,这个凯恩就会来到我们警察局。

这件事我很快上报给了上级,上级回复的命令是全力追捕。自然,我们需要一个会议来制定作战计划。

令我没想到的是,大家热情高涨,仿佛这一次,这个凯恩将会在警察局失败。但是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这一次的行动,很有可能出什么问题。

时间来到21号下午

我同队员一起吃过饭,拿着晚上的面包和牛奶来到了我的位置。

夜幕逐渐降临,整个警察局就像没有人存在一样,只是暗中却有着不少眼睛,盯着那个扬言要“带走警察局最宝贵的东西”的人。

我也集中注意力关注着周围的动静,却不知道为什么,一阵强烈的困意袭来,直到我闭眼,才意识到原来凯恩早就混入我们的队员中,给我们的晚上的面包和牛奶下了药。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